造物主的千禧美學!Tyler, The Creator x Converse GLF 2.0 正式曝光!

造物主的千禧美學!Tyler, The Creator x Converse GLF 2.0 正式曝光!

饒舌歌手 Tyler, the Creator 除了在音樂領域連連釋出驚奇外,與 Converse 聯手推出的 GOLF le FLEUR* 聯名系列更是難以複製的成功合作之一。在經歷前幾年 One Star、Chuck 70、Gianno 等鞋型的合作後,今回 GOLF le FLEUR* 也正式釋出 Tyler 創造的全新鞋型 GLF 2.0。

GLF 2.0 的鞋身輪廓類似於2000年代最火熱的寬厚滑板鞋,不過在鞋身線條上刻意設計的更加圓潤,過往鮮豔的花卉設計則改以相較內斂的色塊組合為主,麂皮與帆布材質的異材質設計也為了外觀提供了相當的細節,鞋帶孔處的波浪線條搭配寬版鞋帶更對應了近年迅速崛起的「千禧板鞋」熱潮,這雙鞋款未來恐怕也將成為種鞋頭最受關注的聯乘系列之一。

Tyler, The Creator x Converse GLF 2.0 目前預計將在6月9日於 Converse 網路商店及指定零售商販售,售價為 110 美元,喜愛造物主多彩美學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新鞋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