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鞋成包更火熱!巴黎世家推出要價「3萬」洞洞鞋包款!

膠鞋成包更火熱!巴黎世家推出要價「3萬」洞洞鞋包款!

高奢品牌 Balenciaga 去年與 CROCS 合作推出的聯乘系列雖然起初並沒有受到太多關注,不過隨著肯爺、小賈斯汀接連上腳後,該系列變成了 Balenciaga 旗下最受歡迎的合作系列。近日 Balenciaga 也在 2022 FW 廣告中再度曝光與 CROCS 的合作單品,不過這回推出的竟是更讓人意想不到的聯名包款。

這次雙方再度合作推出的包款外型相當「經典」,一眼就可以辨識出靈感來自 CROCS 洞洞鞋的設計,橡膠質地的包款上有著無數的透氣小孔,提把部分則以洞洞鞋的後跟帶外觀打造,大膽的將鞋款設計完美移植到包款上。

今回 Balenciaga 共推出兩款包款,售價分別為1,250、750美元(約為新台幣36,750、22,050元),兩款包款皆可於 Balenciaga 網路商店購入,現金 CROCS 膠鞋當紅,懂搭的你還不來一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