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中太上皇!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1300JP 配色正式曝光!

鞋中太上皇!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1300JP 配色正式曝光!

去年十月,New Balance 曾與義大利高奢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合作推出重磅聯乘鞋履,至今仍讓不少鞋頭為這雙鞋流連忘返於二級市場中尋覓入手的機會。今回,這雙聯名鞋履也將釋出另一人氣配色,石頭島民們的荷包可得好好憋緊啦!

這次聯乘依舊採用上回打造的 RC ELITE 跑鞋,並以經典「鞋皇」 New Balance 1300JP 作為配色靈感,基礎鞋面採用內斂的沙色配色,撕裂鞋面的簍空之下則佐以大面積的深藍色針織材質,左右腳簍空處則分別以 Stone Island 、 New Balance 的 Logo 添加標誌性元素;上回出現在鞋舌的「Tokyo Design Studio」標記、採用燃料電池技術和碳纖維板製成的高性能中底也沒有漏掉。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RC Elite 全新配色目前尚未釋出發售資訊,不過如此對味的配色一經曝光,相信各位島民恐怕也只好從現在開始存好銀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