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特工里昂回來了!《惡靈古堡4 重製版》將於明年3月正式發售!

高薪特工里昂回來了!《惡靈古堡4 重製版》將於明年3月正式發售!

日本遊戲大廠 CAPCOM 旗下擁有眾多知名遊戲 IP,其中最受關注的作品莫過於生存恐怖遊戲《惡靈古堡》系列。前日(3日)CAPCOM 也在PlayStation 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中正式曝光《惡靈古堡4 重製版》,這部於2005年推出的人氣作品也將迎來真正重製版本。

《惡靈古堡4》當年的推出無疑是《惡靈古堡》系列最重大的突破之一,首度採用越肩視角為遊戲提供更加動作化的操作,也讓本作從生存恐怖漸漸轉為動作冒險遊戲,連帶促使後續作品的設計走向。本次重製版將由《惡靈古堡2 重製版》開發團隊操刀,並以現代化圖形引擎重新打造出《惡靈古堡4》的遊戲世界。

《惡靈古堡 4 重製版》將於 2023 年 3 月 24 日於 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S 與 PC(Steam) 平台推出,這部經典作品的再進化各位肯定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