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GAI將一同參賽?《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選手名單曝光 海報藏一大亮點!

PG ONE、GAI將一同參賽?《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選手名單曝光 海報藏一大亮點!

近幾年愛奇藝在夏天時都會播出一檔與說唱相關的節目,今年也正式改名為《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其中令人好奇的是,究竟有哪些饒舌歌手會參加此次的巔峰對決呢?除了先前在網路上搶先曝光的名單外,也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官方宣傳海報,竟然藏了疑似PG ONE的身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目前在網路上流傳將會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的選手有以下24位:熱狗、GAI、VaVa、艾熱、乃萬、ICE、王以太、派克特、GALI、黃旭、李佳隆、布瑞吉、Psy.P、張顏齊、Capper、Tizzy T、董寶石、楊和蘇、萬妮達、盛宇、劉聰、功夫胖、早安、小白。而這些人無一不是當年在《中國新說唱》的冠軍、熱門選手,或是饒舌界的OG。雖然還未得到證實,但當中也有不少人的社群貼出他們已經在拍攝現場,因此這份名單的可信度被認為相當高,最終參賽選手也不會差距太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嘻笑堂微博

此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宣傳海報中,有一個人的身影竟與PG ONE神似,令許多網友猜測儘管PG ONE成為半封殺狀態,但他仍有望捲土重來,若能成真想必能再度揚起一陣饒舌熱潮,不過最終官方名單都要等製作組宣布才知道。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