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紀錄片續拍第二季!續集將聚焦世紀官司事件!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紀錄片續拍第二季!續集將聚焦世紀官司事件!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家暴官司轟轟烈烈,最終以強尼戴普勝訴作結。串流平台Discovery+日前也宣布將以此作為題材,把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在美國法庭上的攻防戰拍成《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第二季,且將分為上、下2集。

圖片來源:翻攝自Discovery+

過去串流平台Discovery+就曾拍過《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第一季的紀錄片,當時內容是強尼戴普控告英國《太陽報》的誹謗官司,安柏赫德是以《太陽報》的證人出席法庭。此次第二季紀錄片的內容,則是拍攝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在美國法庭的正面攻防,將會蒐集雙方的律師、證人、陪審團等人的說法,會有許多觀眾所不知道的細節,也會讓觀眾更深刻了解官司背後的意義及故事。

目前還不確定此部紀錄片會何時上映,但Discovery+已經證實將會推出上、下2集。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有關注此官司,那如果這部紀錄片推出你會想看嗎?歡迎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