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之戰還沒完?安柏赫德認為「法官判決錯誤」:正在計畫上訴!

世紀之戰還沒完?安柏赫德認為「法官判決錯誤」:正在計畫上訴!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世紀訴訟終於落幕,陪審團最終判定強尼戴普勝訴,安柏赫德必須賠償1500萬美元。不過安柏赫德本人並不服氣,根據她的發言人指出,安柏赫德目前已經在計畫提出上訴。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安柏赫德的發言人阿拉費爾‧霍爾(Alafair Hall)在判決結束後,便向《紐約時報》透露安柏赫德已經在計畫上訴,而目前她並未說明自己要用什麼理由上訴。倘若要提出上訴的話,安柏赫德必須提出證據證明法官以及陪審團的解讀錯誤。另外,她還要先上繳約1000萬美元的保證金,以及上訴審判過程中原應該付給強尼戴普的賠償金費用。

在判決敗訴後,安柏赫德相當不服,並對此判決感到相當失望,更聲稱這是女權的倒退,這場判決會讓世界回到女權發聲會遭羞辱的年代。想不到這件事情還會有後續,究竟安柏赫德能否上訴成功,會不會再有法庭攻防戰第二季呢?歡迎在底下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