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火花備受期待!Jaylen Brown 成為肯爺旗下 DONDA Sports 簽約運動員!

兩人火花備受期待!Jaylen Brown 成為肯爺旗下 DONDA Sports 簽約運動員!

肯爺(Kanye West a.k.a Ye)旗下創意單位 DONDA 可說是近年最成功的藝術組織,Virgil Abloh 、Matthew Willams、Heron Preston等當代設計師皆曾在此磨練出一身設計底子。而除了設計方面的努力外,肯爺近年也以 DONDA Sports 持續往體育界進發,最近他們也正式簽下第一位NBA選手,這人便是剛打入今年總決賽的波士頓賽爾提克得分後衛 Jaylen Brown 。

今年季後賽 Jaylen Brown 繳出場均 22.9分、6.8籃板、3.5助攻的全能表現,可說是賽爾提克問鼎總冠軍賽場的大功臣;肯爺也表示會邀請 Jaylen Brown 加入DONDA Sports 除了他賽場上的好表現外,他更是被 Jaylen Brown 敬畏上帝的虔誠所吸引,其母親注重教育的部分更與肯爺的母親 Donda West 相同。

據悉這筆簽約其實早在今年三月時就已達成,未來 Jaylen Brown 也將成為 DONDA Sports 的頭牌巨星,究竟這位智勇雙全的球員會與肯爺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就待我們今年總冠軍賽後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