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家暴男冤屈!法院裁定強尼戴普勝訴,安柏赫德最終將賠償近4.3億台幣!

洗刷家暴男冤屈!法院裁定強尼戴普勝訴,安柏赫德最終將賠償近4.3億台幣!

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官司在經過六周庭審以及陪審團13小時的審議後,結果終於在今日出爐,最終7名陪審團成員判決強尼戴普勝訴,安柏赫德最終須支付高達1,500萬美元的賠償,長達六年的家暴風雲也在今天暫告一段落。

在最後判決中法院最後裁定安柏赫德的毀謗須賠償高達1,500萬美元,其中1,000萬為補償性損害賠償,500萬則是懲罰性損害賠償,安柏反訴部分則能獲得2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不過因為維吉尼亞州法律的上限,因此法官最後將200萬降低至35萬美元。

未前往聽審的強尼戴普則在勝訴後發出「真理永不消失」的勝訴聲明,並感謝這段時間內所有法院、陪審團、工作人員的辛勞付出,安柏赫德則失望表示:「這場敗訴將讓女性權力倒退回『女性會被公開羞辱的年代』。」,並稱自己似乎失去了作為美國人應有的自由言論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