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畫「蒙娜麗莎」遭砸蛋糕!FR2以此為靈感火速推出「惡搞T-Shirt」!

世界名畫「蒙娜麗莎」遭砸蛋糕!FR2以此為靈感火速推出「惡搞T-Shirt」!

日前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於巴黎羅浮宮遭民眾砸蛋糕一事震驚全球,相信不少朋友都有關注此事,而日本街頭品牌「fxxking rabbits」也以此做為靈感,1天後就推出了惡搞T-Shirt。

日前一位男子喬裝成老婦人前往羅浮宮,來到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前忽然將假髮扯下,並對著畫作砸出蛋糕奶油,隨後更丟出了鮮花,一面扔擲一面大喊:「藝術家正在毀滅這個地球,這就是我攻擊的原因。」,爾後男子被保全拉走。而畫作周遭有防彈玻璃防護,才沒有因此受損。

FR2對於此事也迅速推出了惡搞T-Shirt,胸前的口袋處寫下「A Piece of Cake」,衣襬處則有品牌的兔子LOGO,在背面則是事發時的畫面,衣服雖然簡約但相當逗趣。而品牌官方在貼文底下寫著:「這是反映現代社會的Photo T恤。向蒙娜麗莎砸蛋糕完全無法拯救地球,而我們開始預售了!」本件T恤已經在FR2官網預售,售價¥7,700 日元,喜歡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