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眾志成城的傳奇歷史!一覽 Curry Flow 9 「We Believe」全新配色的傳奇過往!

一段眾志成城的傳奇歷史!一覽 Curry Flow 9 「We Believe」全新配色的傳奇過往!

2021-22 賽季總冠軍賽已確定由波士頓賽爾提克對上金州勇士,其中聯盟頭號巨星 Stephen Curry 也將迎來衝擊第四座冠軍的機會;今年季後賽 Stephen Curry 腳踏 Curry Flow 9 持續繳出優質數據,繼台灣隨首發同時推出的芝麻街配色後,今回 Curry Flow 9 另一矚目配色「We Believe」也將於近期正式發售,這次就讓我們搶先一睹這雙復古新色究竟有多麼誘人吧。

「We Believe」這句口號來自於07-08賽季的金州勇士,當年以42勝40負戰績勉強擠進西區第八的金州勇士將在系列上首輪面對上戰績67勝15負的西區龍頭達拉斯獨行俠,正當眾人皆預測獨行俠會輕鬆過關之際,金州勇士卻在喊出「We Believe」這句口號後以4勝2負的逆天之姿擊敗獨行俠,迅速撂倒當年的奪冠大熱門並上演最具傳奇色彩的「老八傳奇」,雖然第二輪勇士不敵猶他爵士,不過這群眾志成城的金州勇士卻已成為歷史首位在七戰四勝制獲勝的「老八勇者」。

Curry Flow 9 「We Believe」便是以這段傳奇作為設計原型,整體球鞋以深藍色為主體,並於 UA Warp 編織鞋面中注入1997-2010年間勇士隊徽的橘黃編織線,豐富的視覺效果相當值得吸人眼球;中底側邊則有著「We Believe」最搶眼的三色閃電設計,閃電圖形的設計也是再度致敬當年手持閃電的勇士隊徽,當年那段傳奇歷史彷彿近在眼前。

除此之外,鞋款在細節之處也有著諸多巧思,除了可以看到鞋墊內同樣採用三色閃電設計外,鞋尾處還有一個印有「l><」記號的咬標。這個標誌其實是取自Curry左手臂內側的刺青,這個看似網路表情符號的刺青其實是取自約翰福音3:30的「He must become greater; I must become less(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藉此提醒自己別因準備未來而忘了享受當下。

Curry Flow 9 「We Believe」預計將於6月6日於 Under Armour 指定門市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280 元,各位勇迷絕對不能錯過入手經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