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木偶奇遇記》預告曝光!非裔藍仙女造型引發網友熱議!

迪士尼真人版《木偶奇遇記》預告曝光!非裔藍仙女造型引發網友熱議!

迪士尼這一陣子推出不少真人童話改編作品,近日也釋出經典的《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預告片,而在童話中賜予皮諾丘生命的「藍仙女」由非裔演員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飾演,預告片中曝光的造型也引發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木偶奇遇記》改編自迪士尼同名童話,故事描述老木匠傑佩托所雕刻出的木偶皮諾丘,被藍仙女施予魔法而擁有生命,藍仙女告訴他只要證明自己「勇敢、誠實和無私」,便能真正地變為人類,皮諾丘為了變為男孩因而展開的一連串冒險。此部作品的導演勞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曾執導過《阿甘正傳》、《浩劫重生》,並找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飾演老木匠,陣容相當堅強。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迪士尼最近也釋出了電影《木偶奇遇記》的前導預告影片,畫面中能看見老木匠與小木偶的互動,其中藍仙女是由非裔女演員辛西婭·艾利沃所飾演,其特殊的造型也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這與印象中的小木偶有所出入。各位讀者們覺得這個仙女如何?期待這部真人版《木偶奇遇記》嗎?歡迎在底下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