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十年打造「無聊」鞋款!Tom Sachs x NikeCraft GPS 重磅聯乘即將釋出!

歷經十年打造「無聊」鞋款!Tom Sachs x NikeCraft GPS 重磅聯乘即將釋出!

曾與 Nike 合作打造已成經典的 Mars Yard Shoes 的美國藝術家 Tom Sachs 昨日再度攜手老夥伴,重磅釋出全新聯乘鞋履 General Purpose Shoe,除了在鞋身設計中再度撇見 Tom Sachs 的設計美學外,以「無聊」作為鞋款核心標語的舉動更是再度展現他對於消費主義的強烈諷刺。

Tom Sachs x NikeCraft General Purpose Shoe 歷經十年設計時間終於在今年作為雙方聯乘的第四雙鞋款登場,首次見到會發現設計上更趨向Mars Yard 和 Mars Yard 2.0時的內斂設計,鞋款本身採用奶油色透氣網布與灰色麂皮製成,除了提供優秀的透氣性外也擁有輕微抗與能力,鞋舌及鞋跟的標誌性織帶今回則改以寶藍色呈現,搭配上身棕色的 EVA+Waffle 越野大底組合更玩出一絲撞色設計,最後於鞋墊及鞋跟處的Nike與NikeCraftu Logo 佐以手繪字體設計,間約的設計維持一貫的 Tom Sachs 美學。

Tom Sachs 也解釋了這雙鞋款的設計理念便是來自於球鞋的本質,也就是「功能性」;「我會加入Nike就是因為我們想製作一個每個人都可以穿的雕塑。球鞋應該是日常生活的工,因此General Purpose Shoe 便是為卓越人士準備的普通鞋履,它將陪你走過日常生活並書寫你的故事」他解釋道,以無聊作為這雙鞋的標語可說是在適合不過了。

Tom Sachs x NikeCraft General Purpose Shoe 將在 6 月 10 日起於 NikeCraft 網站上發售,建議售價為109.99美元,據悉屆時更將推出多種配色,喜愛 Tom Sachs 內斂美學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入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