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熊貓可是OG等級!Air Jordan 1 High  85 熊貓配色正式曝光!

這隻熊貓可是OG等級!Air Jordan 1 High  85 熊貓配色正式曝光!

經歷了 Nike Dunk Low 熊貓配色的大流行後,近期 Nike 也接連為 Air Force 、Dunk High 等鞋款推出同樣火熱的熊貓配色,滿足了不少黑白鞋頭的渴望。今日 Jordan Brand 也總算加入了熊貓大流行的行列中,不過這雙鞋款不是其他人,正是1985年推出的 Air Jordan 1 High  85 黑白配色。

Air Jordan 1 High 85 是一雙致敬1985年推出的OG版本的鞋款,配色上則以對比強烈的黑白配色,除了還原當年最原汁原味的經典鞋款外,恰好搭上現今最火熱的熊貓配色更是一絕,屆時推出肯定又會引起鞋頭們的爭相入手。

Air Jordan 1 High  85 熊貓配色目前預計將在2023年2月發售,建議售價為200美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