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來台灣嗎?因應疫情復甦Supreme「今年將在亞洲展新店」!

有機會來台灣嗎?因應疫情復甦Supreme「今年將在亞洲展新店」!

國際之間疫情已經趨緩,不少國家旅遊禁令逐漸放寬,因應即將復甦的旅遊,潮流品牌「Supreme」在近日會議中,提出今年將會在亞洲拓展新店,讓人不禁猜想,會不會在台灣展店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Supreme所屬VF Corporation近日在進行財務會議報告時,提到Supreme在下一年的計畫,他們表示:「在今年會有部分的Supreme的店家進行裝修甚至是搬遷,同時,我們會在亞洲地區開設全新的店面,我們有信心能藉此讓消費者回到實體店面之中。」

會來台灣嗎?因應疫情復甦,Supreme今年將在亞洲展新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國際間為Supreme拓店,其實是VF Corporation當時在收購Supreme的計畫之一,只可惜因為疫情而停擺,如今會有更多的實體店面,相信是許多粉絲喜聞樂見的美事。目前許多人猜測都在會是選在亞洲的哪處展店,香港、韓國都是熱門選項之一,但說不定也有可能來台灣喔!如果想知道後續消息,請持續關注潮癮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