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品元宇宙!Gucci進軍Roblox打造虛擬社群「Gucci Town」!

打造精品元宇宙!Gucci進軍Roblox打造虛擬社群「Gucci Town」!

元宇宙正日益發展,就連精品也沒錯過。Gucci近日宣布將在全球知名的元宇宙平台「Roblox」架設「Gucci Town」,會定期舉辦活動讓用戶參與,也能購買多種Gucci產品,讓使用者能有更豐富的品牌體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去年時Gucci便在Roblox平台舉辦期間限定活動,當時有超過2千萬人參與。而在今年Gucci便在Roblox平台架設了「Gucci Town」,將會有近似花園的設計,周邊會有小遊戲中心、咖啡店、虛擬商店。使用者可在遊戲中心遊玩,並自由創作讓作品與其他藝術家展出,又或者是在商店購買Gucci產品,客製化打造屬於使用者的虛擬分身。

翻攝自網路

不僅是Gucci,其他精品品牌像是:BALENCIAGA、MONCLER、RALPH LAUREN等,也都紛紛推出屬於自家品牌的元宇宙產品。或許在未來,人們除了要購買精品包包,也要買虛擬包包才叫時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