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輾壓!《獵人》作者開通推特不到一週追蹤竟達240萬,直接登頂日本漫畫推特人氣王!

實力輾壓!《獵人》作者開通推特不到一週追蹤竟達240萬,直接登頂日本漫畫推特人氣王!

由冨樫義博老師所創作的《獵人》原先已停刊超過三年,但就在上週冨樫老師卻突然開設了個人 Twitter帳號,並開始每日上傳草稿作畫,惹得一票獵人迷熱淚盈眶。而在開設 Twitter 後短短一周的時間內,冨樫老師竟直接登上日本漫畫家 Twitter 追蹤數第一的寶座,讓停滯已久的《獵人》再次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漫畫作品。

原先該寶座是由《我的英雄學院》作者堀越耕平老師獨領風騷,自連載開始便苦心經營的成果讓他坐擁 210 萬的海量追蹤,不過冨樫老師卻在不到一週的時間以240萬追蹤數超車,目前僅釋出7張草稿推文更是與其他榜上有名的作者形成鮮明反比,由此便能感受到「拖稿大王」在休刊時間究竟帶給獵人迷多大的「折磨」了。

目前冨樫老師更是維持每日一草稿的作畫進度,照這作畫進度而言,或許不久的未來我們便能看到酷拉皮卡下船也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