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時尚進軍智能市場!GUCCI 攜手 OURA 推出奢華智能戒指!

精品時尚進軍智能市場!GUCCI 攜手 OURA 推出奢華智能戒指!

自今年初 Louis Vuitton 正式推出智能錶款後,智能產品似乎也成了各家精品品牌下一個能夠大顯身手的產物。日前 GUCCI 也在近期釋出旗下首個智能系列產品,且與目前主流的智能手錶不同,今回 GUCCI 攜手 OURA Ring 3 智能戒指開發者 OURA ,並合作推出 GUCCI x OURA 這款別注款智能戒指

這款戒指以 OURA Ring 3 為原型,並以合成黑色剛玉作為戒指本體,外圍則有著18K金的 GUCCI 雙G Logo 細節以及編織條紋設計,外觀配置可說是相當奢華。而這款戒指同時能提供即時心率、活動行為、睡眠品質等監測功能,長達 4 至 7 天的電池續航功能也相當充足,可說是智能產品與精品合作的創新之作。

GUCCI x OURA 目前已正式販售,建議售價為 950 美元,近期若想嘗試智能產品卻又想與眾不同的讀者不妨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