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顛倒世界的計時!《怪奇物語》x Timex 聯乘系列釋出!

來自顛倒世界的計時!《怪奇物語》x Timex 聯乘系列釋出!

美國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第一部分目前已於 Netflix 全數上架,備受矚目的最終完結也將於7月1日正式登場,開播至目前所獲得的好評也將在全球再度掀起一股「怪奇旋風」。挾帶著這股超高人氣,美國百年錶款品牌 Timex 也於前日釋出與《怪奇物語》合作的全新聯乘錶款。

今回 Timex 為呈現《怪奇物語》影集的舞台年代,特地選用3款 1980 年代推出的人氣錶款作為聯乘對象,Camper、T80、Atlantis 3款手錶分別皆以夜光效果展現影集中的重要事件,其中 Camper 的顛倒表面、Timex Atlantis 的地底洞窟、T80 的主角群剪影皆精采制竟了原作各季的經典橋段,資深《怪奇物語》粉絲肯定會對這個聯乘系列感到相當期待。

《怪奇物語》x Timex 聯乘系列前已於 Timex 線上商店開放預購,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