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婚前「訂下特殊條款」!要求班艾佛列克「每周4次」!

珍妮佛羅培茲婚前「訂下特殊條款」!要求班艾佛列克「每周4次」!

美國歌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在今年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再續前緣,兩人相隔18年後攜手共度一生,替演藝圈增添一樁喜事。而近日外媒指出,珍妮佛羅培茲在婚前與班艾佛列克訂下協議,其中一條就是要求他每週至少要恩愛4次,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班艾佛列克在2002年曾與珍妮佛羅培茲訂婚,當時2人的戀情相當高調,時常被媒體拍到他們成雙入對,不過在2004年之後,2人便宣布分手。直到2022年初時,媒體捕捉到2人再度在街上約會,隨後,珍妮佛羅培茲便在個人IG上向外界宣布班艾佛列克向他求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日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珍妮佛羅培茲在婚前曾向班艾佛列克提出數項夫妻生活條款,要求班艾佛列克也能達成,聽起來雖然合理,但其中一條便是要求她們的性事,一周至少要4次。讓許多網友懷疑珍妮佛羅培茲已經52歲,班艾佛列克也將近50歲,真的還有體力維持如此頻率嗎?但是無論如何,還是恭喜2位能夠再度結為夫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