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閃電倒鉤!Air Jordan 1 Low UNC 實鞋近照曝光!

激似閃電倒鉤!Air Jordan 1 Low UNC 實鞋近照曝光!

去年發售的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三方聯乘至今仍保有極高的二手轉售價,不少鞋頭也依舊在尋覓能夠入手這雙夢幻鞋款的好機會。不過日前 Jordan Brand 卻彷彿聽見眾鞋頭的心聲,並於近日釋出一雙配色堪稱「親民倒鉤」的 Air Jordan 1 Low,讓喜愛閃電倒鉤配色的鞋頭也能以更平民的價格一嘗倒鉤之美。

Air Jordan 1 Low UNC 是以 Michael Jordan 的母校北卡萊納大學的配色作為靈感,相比過去曾推出的北卡配色,今回該鞋款的除了一樣有著北卡藍的配色外,由鞋帶處延伸至鞋頭的皮革配色改以黑色呈現,完美復刻了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的鞋身配色。

Air Jordan 1 Low UNC 目前預計將在7月29日於Nike.com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130美元,能以如此親民的售價入手這雙小閃電倒鉤實在是相當實惠,有興趣的讀者絕不能錯過未來台灣地區的發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