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肯爺那味!Yeezy Gap x BALENCIAGA 服飾支線釋出第二波服飾系列!

更有肯爺那味!Yeezy Gap x BALENCIAGA 服飾支線釋出第二波服飾系列!

年初時正式曝光的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無疑是現今最受關注的服飾支線之一,今年二月於肯爺(a.k.a Ye)新專輯《DONDA 2》試聽會上線之際也釋出了首波商品,釋出即秒殺的現象也反映著時尚愛好者的肯定。昨日該支線也正式曝光了第二波服飾系列, BALENCIAGA 的神祕氣息也再度席捲而來。

 今回雙方依舊保持肯爺與 Demna 標誌性元素,不論是長短Tee、連帽衫、牛仔外套皆有著廓身的設計效果,全系列幾乎皆採用黑色作為指定配色,視覺效果確實保有  BALENCIAGA 獨有的神祕氣息。此外,今回雙方也推出棉褲、牛仔褲、皮褲以及緊身內衣等單品,整體風格比起上回更偏向肯爺近年的穿搭概念。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Collection 2 預計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5 月 27 日上午 9 點在YEEZY Gap 官網上獨家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