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和菓屋」高雄快閃店登場!5米高Q萌兔兔、4大打卡點必拍!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和菓屋」高雄快閃店登場!5米高Q萌兔兔、4大打卡點必拍!

卡娜赫拉將降臨高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和菓屋」限定快閃店將於6/3-7/11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甜蜜登場!登場!P助與粉紅兔兔變身鯛魚燒、日式糰子串、櫻餅、大福等超療癒和菓子造型,4大打卡點以及5米高的兔兔必拍點讓各位粉絲們一次拍好拍滿。現場除了必拍的打卡景點之外,還有眾多療癒又實用的小物等著大家帶回家!

 

4大和菓子打卡點、5米高粉紅兔兔必拍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和菓屋》期間限定店打造全新4大打卡點絕對殺光粉絲底片,來到期間限定店要先與店外5米高粉紅兔兔大氣球合影,一旁的P助與粉紅兔兔麻糬、大福與懶懶櫻餅造景絕對萌翻粉絲;第二站再跟抱著糖果罐的P助與粉紅兔兔玻璃糖果牆合影留下甜蜜回憶;第三站讓粉絲一秒置身日本!期間限定店內以繽紛糖果為主題設計,更打造一間日式和菓子屋,讓粉絲化身P助與粉紅兔兔和菓子店店長一起叫賣粉紅兔兔銅鑼燒、草莓大福等,還有超過1.5米高的P助與粉紅兔兔日式糰子串超療癒;最後一站再與粉紅兔兔一起吃掉P助糰子紅豆湯,拍下最可愛的合影吧!

 

快閃店限定必買周邊!

這次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日式和菓子於各式居家用品上,像是有下廚可以穿的「圍裙、隔熱手套」滿滿和菓子造型圖樣讓你烘焙靈感爆棚!做好的食品放在兔兔P助的「木托盤、凹型竹盤」、再鋪上印有冰菓圖樣的「餐墊」一秒化身日系喫茶店!桌上必備餐具的部分更有「流沙杯墊、木杯墊、陶瓷杯墊、圓形餐盤、長方形餐盤」等,讓你居家生活充滿卡娜赫拉!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和菓屋》期間限定店資訊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樓(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日期:111年6月3日至111年7月11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