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資助「反馬斯克團體」上億美元!馬斯克親回:「這招太賤了!」

比爾蓋茲資助「反馬斯克團體」上億美元!馬斯克親回:「這招太賤了!」

美國媒體近期揭露,由於伊隆‧馬斯克宣布收購推特並恢復其言論自由,比爾蓋茲基金會資助11個「反馬斯克」團體數億美元,讓這些組織共同發布公開信,要求廣告商抵制推特,也不滿馬斯克提出要讓推特恢復言論自由的想法。對此,馬斯克在個人社群回應:「這招太賤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根據美國媒體《Breitbart News》報導指出,他們分析了Foundation for Freedom Online 所提供的公開文件,發現比爾蓋茲基金會近期資助11個「反馬斯克」團體約莫4.57 億美元,並敦使這些團體聯合其他團體形成「反馬斯克團體」。他們在上個月發布一封公開信,要求廣告商抵制推特,並撻伐馬斯克收購推特使其恢復言論自由的想法。

圖片來源:翻攝自Elon Musk推特

對此,馬斯克也直接在推特回覆說道:「這招實在是太賤了!」,同時他也要求他的9400萬名推特追蹤者,揭露這些「反馬斯克團體」的金錢來源。目前蓋茲基金會並沒有對此事作出回應。有錢人的戰爭真是不簡單,你對於此事又是怎麼看呢?歡迎在底下和我們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