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抗雨倒鉤!Nike Air Trainer 1 x Travis Scott 台灣發售資訊!

你需要的抗雨倒鉤!Nike Air Trainer 1 x Travis Scott 台灣發售資訊!

本週制霸饒舌及設計圈的 Travis Scott 悄悄回歸,昨日總算公布了曝光已久的  Air Max 1 x CACT.US CORP 聯乘鞋履在台發售日,而在去年 Astroworld Festival 音樂季公布的 Nike Air Trainer 1 x CACT.US CORP 也同步公布了台灣地區的發售消息,一連兩雙倒鉤的到來也將引起台灣鞋頭的一陣瘋搶。

Nike Air Trainer 1 x CACT.US CORP 使用了 Cactus Jack 背景的沙漠元素,除了分別以「Light Smoke Grey」和「Dark Smoke Grey」兩色呈現沙漠的色調,過去使用的倒鉤、藏物拉鍊、與球鞋本身的異材質拼接鞋面同樣為其視覺增添了不少看點。此外,可收納於鞋舌的可拆式鞋罩更能充分預防惡劣氣候的變化,完全將沙漠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

Nike Air Trainer 1 x CACT.US CORP 將於5月27日上午十點在 Nike.com 進行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900元,喜愛 Travis Scott 這雙回歸之作的鞋頭絕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