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灰影人》集結克里斯伊凡、萊恩葛斯林!最新預告片、上線日期曝光

Netflix電影《灰影人》集結克里斯伊凡、萊恩葛斯林!最新預告片、上線日期曝光

Netflix推出的自製影視作品,一直受到影迷的喜愛,近日Netflix公布了驚悚諜報電影《灰影人 The Gray Man》的正式預告片,並同步公開了電影上線日期。在《灰影人 The Gray Man》預告片中萊恩葛斯林及克里斯伊凡的帥氣表現,也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

《灰影人 The Gray Man》改編自馬克格雷尼(Mark Greaney)於 2009 年出版的同名系列小說,Netflix斥資2億美元製作,榮登Netflix斥資最貴的電影之一。電影故事描述號稱「灰影人」的傭兵寇特詹特利(Court Gentry)一直為中情局效命,特務代號「山嶺六號」(席亞拉六號,Sierra Six),因意外發現 CIA 秘密而成為下一個頭號追捕目標,因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

而「灰影人」則是由萊恩葛斯林飾演,克里斯伊凡這次在《灰影人》中飾演反派角色洛伊德漢森,為了追捕得知秘密的「灰影人」,與他進行了一場驚天動地的追捕。此外,片中還能看到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雷傑尚佩吉(Regé-Jean Page)等大咖出演。本片將會在7 月 22 日,Netflix全球上線,喜歡的影迷不妨可以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