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再開?《獵人》冨樫老師創建推特帳號並釋出草稿,詭異透露「還剩四話」神秘資訊!

連載再開?《獵人》冨樫老師創建推特帳號並釋出草稿,詭異透露「還剩四話」神秘資訊!

冨樫義博老師所創作的《獵人》雖然可說是劇情、戰鬥、世界觀皆一流的超級大作,不過自 2018 年 11 月 26 日起便開始神隱的史詩級停刊卻也更勝原作,甚至衍伸出了「酷拉皮卡下不了船」的迷因文化。不過就在昨日,冨樫老師卻突然開設了個人推特帳號,並上傳了一篇名為「還剩四話」的神祕推文,瞬間引起日本推特的大騷動!

就這則神秘推文的圖片看來應是漫畫的草稿圖,有望繼續連載的消息也立刻傳遍全球,原先尚未確認是否為冨樫老師本人的帳號也瞬間暴增一百萬位追蹤者,堪稱今年最強推特新人。然而就在今早,這個帳號又在發出另外一張關於樹木的精緻草稿,再度引發全球網友暴動,且《一拳超人》的作畫村田雄介老師也在昨日確認該草稿確實為冨樫老師的字跡,連載再開或許真有機會實現。

目前冨樫老師的推特也宛如大型獵人粉的見面會場,看著許多粉絲在底下敲碗集氣確實相當令人振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親自前往貼文底下留言,為酷拉皮卡集氣祈禱這次真的能夠下船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