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倒鉤回來了!Travis Scott x Air Max 1 台灣發售資訊公布!

好久不見的倒鉤回來了!Travis Scott x Air Max 1 台灣發售資訊公布!

去年制霸饒舌及設計圈的 Travis Scott 因音樂祭意外導致事業全面停擺,不過隨著該事件進入調查階段,這位昔日的倒鉤之王也默默重新回歸跑道,遭延期擱置許久的 Air Max 1 x CACT.US CORP 也即將於台灣地區正式發售,許久未見的倒鉤熱潮也將再度席捲台灣。

Air Max 1 x CACT.US CORP 由 Cactus Jack 旗下品牌 CACT.US CORP 經手設計,並將 Air Max 1 結合 Nike ACG Pocket Knife 的設計概念,不論是鞋面的 Gillie 鞋帶系統抑或是網布與磨砂絨毛皮革的配置,皆有著濃厚復古氣息。此外,眾人期待已久的倒鉤也在這雙鞋款上再度現身,搭配鞋墊的 Cactus Jack Logo 完美給足標誌性元素。

Air Max 1 x CACT.US CORP 將在5月27日上午十點於台灣 Nike.com 正式發售,共將發售「CACT.US Brown」、「CACT.US Gold」兩種配色,建議售價皆為新台幣 5,400 元,倒鉤魅力如此強大,各位絕不能錯過入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