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變成收藏品!肯爺無預警曝光與麥當勞合作之跨界重磅聯名!

包裝變成收藏品!肯爺無預警曝光與麥當勞合作之跨界重磅聯名!

今年二月,肯爺(Kanye West a.k.a Ye)相當驚喜的在麥當勞超級盃廣告中亮相,並展現了他一點都不尷尬的話劇社演技。雙方合作看似在廣告後便沒有後續動作,不過今日肯爺卻突然在 IG 上秀出了他為麥當勞全新設計的新包裝,極具工業藝術的設計也獲得一票粉絲高呼:「連包裝都變藝術品了」!


今日肯爺無預警的在個人社群上曝光了他與無印良品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一起重新設計的麥當勞新包裝,方正的包裝正面印有麥當勞的金色拱門標誌,側邊則有著類似漢堡內餡的模糊特寫,整體視覺宛如將整顆漢堡方正包裝化,相當令人好奇實品包裝的質感。

雖然這「設計界 x 速食界」的龍頭聯名已引起不少設計迷的密切關注,不過目前除了肯爺外,無印良品與麥當勞官方對此都尚未發布任何聲明,究竟我們未來能否看到這強強聯手的跨界聯名呢?各位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