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5月26日登台!多款潮玩公仔療癒能量席捲全場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5月26日登台!多款潮玩公仔療癒能量席捲全場

第18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Taipei Toy Festival, TTF)即將在2022年05月26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熱鬧登場!今年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誠意十足,推出一系列限量潮玩公仔如「吃貨恐龍」、「保介」、「小荳荳」等超萌夥伴!更與台灣知名玩具媒體-玩具人重磅推出限量「PP幸運貓達摩x玩具人聯名款」!現場還能與超大型的PP幸運貓達摩氣偶合影,多款限量潮玩商品將萌翻現場!

今年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與「玩具人」以及人氣設計師兼刺青師AAAZ,三方攜手推出帶著「必中」祝福的「100% PP幸運貓達摩x玩具人聯名款」,限量190組於展會期間福氣發售(售價NT$1,500),隨盒附贈「PP幸運貓御守-必中款」以及「限定貼紙包」,滿額還有機會加購「200% PP幸運貓達摩x玩具人聯名款」(加購價NT$3,800),大貓小貓一次入手,讓你每天都被好運包圍。

居住在屁屁星球的PP BABY有著胖胖的臉、圓圓的屁股,喜歡四處玩樂、愛笑;PP幸運貓達摩則是屁屁星球裡的神秘傳說,總是來無影去無蹤,乳白色的身軀搭配喜氣紅色斑紋,加上恰 到好處的金色點綴,朝氣十足!本次「PP幸運貓達摩x玩具人聯名款」身後,則採用日本文化中祈求神佛保佑的「千社札」風格設計,印上「必中」字樣,保佑你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祈求事事順心、逢好必中!

發跡於香港的TOYZEROPLUS,致力於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玩具設計師,將設計師的2D平面創作,添加生動能量變身3D立體產品,激發無限可能性!今年亦與多位台灣在地創作者合作推出限量潮玩公仔,結合台灣與香港的創意能量。「吃貨恐龍-Sweet Tooth」於TTF首發推出珍珠奶茶角龍、炸蝦花邊龍、丸子副櫛龍,三種粉嫩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