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將全裸?《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全新預告曝光!

克里斯漢斯沃將全裸?《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全新預告曝光!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自公布開拍消息以來,便受許多粉絲期待。近日漫威影業公布了《雷神索爾 4》第2波預告片,除看見反派克里斯汀貝爾身為反派的精湛演技之外,這次克里斯漢斯沃還會全裸?

在第2波預告片中,是首次看見飾演反派「屠神者格爾」(Gorr the God Butcher)的克里斯汀貝爾,相信無論是外型以及氣場,都能感受其身為死神的壓迫感,而這次是克里斯汀貝爾繼《賽道狂人》後睽違 3 年後重返大銀幕的最新作品,相信他在劇中一定展現出精湛的演技!

照片來源:迪士尼提供

在預告片中,還能看見飾演宙斯的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在他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對戲之中,甚至還將他的衣服給扒光。而且這次也能看見星際異攻隊的加入,想必有這些元素此次的《雷神索爾4》定會相當精彩。《雷神索爾4》將會在7月6日上映,如果想知道後續消息,可以追蹤潮癮獲得相關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