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boy、復古風一雙搞定!Timberland 經典帆船鞋續寫傳奇,環保技術注入新鞋款同步發售!

Cityboy、復古風一雙搞定!Timberland 經典帆船鞋續寫傳奇,環保技術注入新鞋款同步發售!

1978年Timberland首度推出經典的三孔手工縫製帆船鞋,這不僅是這雙鞋款的傳奇開端,也伴隨無數熱愛生活與冒險的人去開拓屬於自己的人生。時至今日,品牌在2022春夏系列中將歷史的傳統經典與當下的生態創新和前衛風格相結合,注入更具環保考量的GreenStride™舒適中底與再生皮革等技術於兩款經典的鞋型之中,讓品牌愛好者可以自然舒適的漫步人生路。

隨著帆船鞋於春夏季度再度釋出,品牌在台灣地區續以探索不同生活方式與生活態度之間平衡而且和諧的關係,特意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新世代職人,透過他們的角度詮釋生活的各種可能性,同時鼓勵品牌愛好者放慢腳步,細心欣賞與感受城市周遭的事物。宣傳影片環繞職人們的日常與分享他們鮮為人知,獲取生活智慧和放鬆自我的地方,職人們涉足手工單車、平面設計、選物店與花藝設計等等的領域,他們在充滿熱忱的專業領域中體會日常的儀式感,完美展現走出自己「原來的樣子」的理念。

台灣選貨品牌 plain-me CEO Akko上身選用了寬鬆風格的襯衫搭配同色系棒球衫作為搭配,膝上短褲和長襪的搭配更能調整較為寬身的上身搭配;最後佐以經典船鞋為整體穿搭添上正裝成熟感,展現CityBoy略帶紳裝感的穿搭風格。

在社群平台擁有廣大粉絲的Ting今回同樣以寬鬆風格的丹寧襯衫搭配針織背心,下身則採用同樣丹寧元素的五分寬褲,整體視覺造型除了寬鬆有形外,層層堆疊出的層次感也相當飽滿,全新GreenStride™ TBL Originals Ultra EK+ 帆船鞋的厚底視覺同樣滿足了層次這個穿搭重點。

光屋工藝主理人葉士豪對於單車有著相當執著的堅持,所展現的職人精神也體現於他在服裝上的搭配。選用的條紋襯衫、燈心絨背心、黑色丹寧褲、平頂編織帽,皆擁有相當強烈的美式復古血液,搭配上同樣具有年代的經典帆船鞋完美展現了充滿和風思維的美式風格,兩者的搭配有如天作之合般無暇。

身兼「攝影、闆娘、歌手」等斜槓身分的蔣雅文對於服裝穿搭的眼光相當銳利;這次她選擇以黑色短版背心打底,並藉由復古襯衫、長版大衣營造出上身的豐富層次。除了以高腰寬褲優化身材比例外,她也以復古色襪及頭巾等復古元素打造出略帶嬉皮感的復古風格,最後搭配上經典船鞋完整的詮釋了現今最火熱的復古風格。

此次回歸的除了經典輪廓的手工縫製帆船鞋,還有新引進的環保GreenStride™大底帆船鞋,讓我們可窺見一種別緻街頭風格的全新典範。GreenStride™ Ray City EK+ 帆船鞋和GreenStride™ TBL® Originals Ultra EK+ 帆船鞋的靈感源自於三孔手工縫製船鞋,本次設計將經典的帆船鞋鞋面搭載在2021年秋季首度推出的堅固耐用的GreenStride™舒適中底,襯裡採用的ReBOTL™織物之外,同時腳下的EVA混合泡棉中底亦帶來更多的舒適緩衝體驗。作為Timberland Earthkeepers®系列的成員,全新款式均採用再生皮革製成,這種皮革採購於使用可持續農業方式來改良土壤的農場,有助於改善土壤並恢復農場的生態環境。

Timberland男女款經典與全新春季帆船鞋系列現於Timberland®指定門市、百貨店櫃、經銷專賣店及官方網路商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