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極致的做舊!巴黎世家 x adidas Stan Smith 舊化聯名鞋款釋出!

感受極致的做舊!巴黎世家 x adidas Stan Smith 舊化聯名鞋款釋出!

Balenciaga 繼上週推出超吸眼球的重破壞仿舊鞋款後,本週也正式曝光與運動品牌 adidas 協力打造的重磅聯名之作,除了備受關注的 Triple S、Speed Trainers 全新聯乘外,其中採用頂級破壞工藝的 Balenciaga x adidas Stan Smith 也再度以驚人做舊設計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這雙做舊效果強烈 Stan Smith 視覺效果相當強大,鞋履本身以薄身水洗皮革材質製成,鞋面佐以大量磨損設計,呈現出鞋面皺褶、刮傷等舊化效果。中底部分除了摩擦的舊化痕跡外,直接磨損近一半大底來仿製著用時的耗損的設計更是相當罕見。

該雙鞋款目前將不會與 Balenciaga x adidas 聯乘系列一同發售,喜愛這雙鞋款的前衛鞋頭可得耐心等候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