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鑽頭音樂來襲!《大嘻哈時代》季軍 Yappy 首波主打 〈中華豆腐〉!

亞洲鑽頭音樂來襲!《大嘻哈時代》季軍 Yappy 首波主打 〈中華豆腐〉!

在《大嘻哈時代》海選2票進棚,以黑馬之姿獲得年度第三名的Yappy,於去年加入大勢嘻哈廠牌 Multiverse,並在五月推出個人EP首波主打〈中華豆腐〉。


在《大嘻哈時代》100秒環節一開口就讓LEO王嗨的像是起駕直呼:「帥到不要不要的!」以擅長低沉帶有顆粒感的嗓音,搭配上中國傳統樂器元素,用客家話唱出獨一無二的 TW Drill,並以詼諧、風趣的角度闡述華人文化的獨到之處,Yappy希望藉此傳達每個人都是世界上最特別的存在、期許大家都能尋找自己,並為自己的根感到驕傲。

影像來自Reflection Film studio 映像工作室的新血導演 謝歡暘 Huang Yang操刀,開頭以細節極為豐富的3D動畫帶領觀眾進入苗栗山城湖中的隱密小酒樓,並特邀馬提爾成員們一起共同演出,將DRILL MV的元素融合華人在圓桌吃飯、飲酒作樂的氛圍,帶給觀眾質感及趣味合為一體的新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