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頂級細節!Chrome Hearts 推出要價「五萬」鑲鑽別針!

絕對頂級細節!Chrome Hearts 推出要價「五萬」鑲鑽別針!

歌德風銀飾品牌 Chrome Hearts 近年除了最為經典的銀制飾品外,也曾推出不少有別於飾品的生活小品,前陣子推出要價不斐的純銀冰淇淋勺更是讓人感受到生活用品的頂級質感。最近 Chrome Hearts 也再推出全新的別針單品,極致奢華的高品質絕對會讓所有時尚愛好者心動不已。

今回 Chrome Hearts 共推出兩款造型別針,鑲鑽款以22K金打造,並於別針頭上佐以華麗的水鑽作為點綴,側邊則有著哥德式的文字裝飾,分別有著金銀兩種金屬配色。另款版本則是以 Chrome Hearts 的馬爾他十字架標誌作為設計,金色版本的十字架中更有著單顆鑲鑽點綴,小而精緻的品質相當值得細節控入手。


該系列目前已於 Chrome Hearts 販售通路開始販售,售價約為新台幣 54,000 至 13,000 元,各位注重服搭細節的讀者有興趣不妨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