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回歸的倒鉤之王!Travis Scott x Nike 機能服飾系列突襲發售!

解封回歸的倒鉤之王!Travis Scott x Nike 機能服飾系列突襲發售!

Travis Scott 去年因音樂會意外導致事業重創,與 Nike 的合作也在當時風波中緊急宣布暫停;但隨著該事件已進入調查階段,Nike 也低調釋出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Trainer 1 以及同步推出的膠囊服飾系列,並展示出 Travis Scott 對於機能面料設計的巧思。

今回發售的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Trainer 1 依舊維持去年發布時的設計,同步發售的 NRG GORE-TEX 夾克除了採用機能面料外,米白純黑兩款配色皆以胸口立體手機口袋為服飾添加機能感以及著用便利性,Primaloft 材質製成的背心與機能長褲則以深棕配色登場。此外,這次 Travis Scott 也為女性特別推出短版 Fleece 抓絨毛運動衫及機車褲,同時也有長短袖 T 恤等休閒單品。

該系列目前已於 Travis Scott 官方網路商店發售,售價由 50 美元到 400 美元不等,目前北美 Nike 也將於5月27日正式發售,台灣地區則尚未宣布發售資訊,想要搶先入手的讀者不妨透過其他網路管道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