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歌手YZ于耀智攜手Al Rocco推出單曲!創造文化衝擊新鮮感!

旅美歌手YZ于耀智攜手Al Rocco推出單曲!創造文化衝擊新鮮感!

於2017年《中國有嘻哈》節目中,YZ于耀智結識知名嘻哈歌手「Al Rocco」並於同年底與其共同合作 “JKF” 平台發佈首支合作單曲 “ A1 CHIGGA ”,把全台嘻哈熱度話題帶向新高度。自從2019年 Al Rocco與 王嘉爾 合作單曲後,遇到疫情等狀況接踵而來,為了全新投入其專輯製作,便選擇返回美國與家人共處、調整狀態,此回兩人碰頭於加州再度攜手合作,共同創作 “Asian Power” 專輯第二波單曲 “On The Map” 。

圖片來源:YZ于耀智

兩人睽違4年多沒見面 ,在創作此單曲時,YZ于耀智也特意找來加州知名音樂製作人 Scotty 操刀執行,YZ于耀智在錄音室錄製完成後便詢問Al Rocco 有無推薦加州的純「台菜餐廳」,兩人也帶上音樂製作人 Scotty 共同享用,YZ于耀智並向其介紹家鄉美食的魅力,YZ于耀智:「吃了快一年的美式食物,在美國能吃到正宗的台菜,真的很開心!」也與Al Rocco回味4年多前的回憶。

圖片來源:YZ于耀智

此首單曲YZ于耀智 與 Al Rocco 試圖想傳遞亞洲的嘻哈文化至美國,創造出文化衝擊感,就如同 YZ于耀智 帶著音樂製作人,去體驗家鄉台灣料理,為其創造新鮮衝擊感,Al Rocco也表示:「我期許自己創作出的作品能如同李小龍將中國武術帶到美國,凝聚更多亞洲的力量,創造出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