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奇粉準備好了嗎?《星際寶貝》x adidas Originals 聯名系列釋出!

史迪奇粉準備好了嗎?《星際寶貝》x adidas Originals 聯名系列釋出!

2022年5月 adidas Originals與Disney迪士尼再度攜手,將知名動畫《星際寶貝》中可愛調皮的主角Stitch史迪奇融入到設計中。頑皮靈動身影結合夏季潮流單品,展現生動活潑的夏日時尚氛圍。邀請你與史迪奇合作系列一同擁抱天性、追求內心的活力來源。一起找尋你的內心史迪奇世界的“Ohana”吧。

系列單品將史迪奇的可愛與頑皮性格展現於設計之中,色彩和設計靈感來自島嶼生活和史迪奇的豐富情感,鼓勵勇敢表達自我,此次推出T-shirt、短版上衣、開襟外套、襯衫外套以及短褲等多款百搭夏日單品,系列單品中的T-shirt、短版上衣與短褲印花上,史迪奇以不同動作頑皮地 “爬”上了標誌性的三葉草標誌,展現童趣風格與特色。

鞋款部分,本系列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SUPERSTAR、FORUM、ADILETTE鞋款染上童趣玩味風格,除了代表著史迪奇的藍色之外,三雙鞋款更分別運用了沙灘米、湖水綠、夢幻紫等繽紛亮眼色調。其中,SUPERSTAR與FORUM在延續經典輪廓的基礎上,採用皮革鞋面,史迪奇以不同動作與搞怪本色出現在鞋身與鞋舌等細節,可愛吸睛又適合日常穿搭。而ADILETTE主打舒適與輕鬆風格,更將全印花的三葉草標誌與史迪奇完美融合,穿上就能一起跳進史迪奇的世界,展開夏日奇幻冒險。

adidas Originals x Disney Stitch合作系列服飾與鞋款即日起於官網與全店點販售,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