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遭人跟蹤、騷擾!被指控女子稱:「他偷我的卵子生小孩!」

貝克漢遭人跟蹤、騷擾!被指控女子稱:「他偷我的卵子生小孩!」

男神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有著俊朗外貌與迷人魅力,在世界各地有著無數粉絲,然而,日前他卻遭到英國一名58歲婦女指控他偷取卵子,並藉此生下了女兒,本案將在今年7月接受審判,消息曝光後也引起大批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右為貝克漢小女兒/翻攝自網路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名58歲的婦女雪倫‧貝爾(Sharon Bell),聲稱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及其妻子維多莉亞盜取她的卵子,生下了貝克漢目前10歲的小女兒哈珀(Harper)。她不僅向貝克漢一家寄出無數信件,並於去年7月、9月試圖闖入貝克漢位在倫敦牛津郡的家中,爾後,前往哈珀所就讀的小學試圖與其交談。貝克漢因此告上法院,目前法院已發布保護令,禁止雪倫‧貝爾靠近貝克漢一家。

圖左為貝克漢妻子/翻攝自網路

近日,法院召開了聽證會,調查此案的檢察官阿里祖納·阿桑特 (Arizuna Asante),表示:「這名女子實際上有妄想症,當事人貝克漢他不認識此人,孩子的母親也不是他,這女子的行為讓貝克漢對家人的安危感到擔憂。」而雪倫‧貝爾由於正在接受治療並沒有參加聽證會,但他不承認貝克漢的指控,仍認為貝克漢盜取她的卵子。此案將於7月正式審判。

翻攝自網路

這件事情聽來匪夷所思,究竟是女子在妄想?還是有不為人知的隱情?或許Will會幫做一集專門講解,你認為又是如何呢?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