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將推出兩部續集!「全新故事線」有望加入浩克、古一大師

《寄生上流》將推出兩部續集!「全新故事線」有望加入浩克、古一大師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揭露韓國底層階級生活,並融入黑色幽默,讓電影上映後便叫好又叫座,更奪下了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導演「奉俊昊」先前在接受採訪時便已透露正在製作續集,而有外媒指出,這次「浩克」以及「古一大師」將會加入演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早在2020年時,《寄生上流》便傳出有製作續集的計畫,而在今年2月初時,導演奉俊昊接受美國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的節目《The Director's Cut》訪問時,便透露目前已經在著手進行《寄生上流》的續集製作,更表示會推出2部續集,一部是由韓文撰寫,故事地點發生在首爾,有著驚悚動作的元素;另一部則是在以英文編寫,是電視影集,根據2016年發生的真人真事改編,故事發生在英國和美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英文影集的版權目前已經被HBO買下,綜合外媒報導指出,HBO已經著手接洽曾經飾演過「浩克」的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以及「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加入影集的演出。雖然目前還沒有正式宣布消息,但相信若是這2位演員加入,一定會為影集帶來更多的可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