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大宗搶案!《紙房子:韓國篇》預告上線,東京辣翻天!

挑戰最大宗搶案!《紙房子:韓國篇》預告上線,東京辣翻天!

Netflix影集《紙房子》憑著緊湊節奏、刺激的劇情,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也宣布將改編成《紙房子:韓國篇》,也令許多影迷感到相當期待,而Netflix官方在5月20日公布《紙房子:韓國篇》前導預告,並揭曉了此次的犯案動機。

在預告片當中,片頭便透露「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與南朝鮮政府共同宣布戰爭結束,為此兩國將攜手建立經濟共同體,合作發行通用貨幣以利流通」,得知本劇的設定似乎是在南北韓已經統一的時空背景。然而,人們的生活卻沒有因此變得更好,反而成為富者更富、貧者更貧的M型社會,為了「讓窮光蛋也能拿些好處」,也因此首腦「教授」(由劉智泰飾演)組織起這場強劫行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在預告片的爆點,便是「東京」(由朴海秀飾演)用著邪魅的笑容說著:「我們要來做壞事了」,便開始激烈的槍戰。可以看見《紙房子:韓國篇》除了談論到階級權威以及社會制度,演員的表現也非常值得期待。而《紙房子:韓國篇》6月24日於Netflix公開,確定會一次推出6集,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