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蛋疼」!大谷翔平擊出反彈球誤擊「小老弟」,痛到繞圈狂跳!

真的「蛋疼」!大谷翔平擊出反彈球誤擊「小老弟」,痛到繞圈狂跳!

效力於MLB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投打俱佳的「二刀流」聞名。近日他在主場出戰遊騎兵隊時,他在第7局擊出反彈球時,棒球不小心擊中「小老弟」,讓他痛得在場上狂跳。

天使隊近日在主場迎戰游騎兵隊,以5:10的大分差落敗,而當家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繳出5打數1安打,吞下2K,而本季大谷翔平的打擊率為2成55。不僅如此,在7局上半時,大谷翔平擊出一顆反彈球,不慎打中自己的「小老弟」,令他痛到直接跳出打擊區,滿臉痛苦地不斷繞圈,隨後才回到打擊區繼續打擊。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谷翔平IG

賽後媒體詢問大谷翔平的身體狀況如何時,天使隊總教練喬梅登 (Joe Maddon) 表示大谷翔平的身體並無大礙,還是能照常出賽。而昨日天使隊再度對戰游騎兵,大谷翔平便飆出100.8英哩(約162.2公里)火球,繳出6局7K的優質成績,只可惜最後天使隊仍以5:6敗給游騎兵隊。雖然慶幸身體無恙,但是看得出來當下真的是非常痛,運動真的是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