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爺孫進軍日本!《瑞克與莫蒂》宣布推出全新衍生影集,將以日式動畫製作

最狂爺孫進軍日本!《瑞克與莫蒂》宣布推出全新衍生影集,將以日式動畫製作

美國動畫《瑞克與莫蒂》(Rick and Morty)在第5季的大結局之後,製作公司「Adult Swim」宣佈將製作《瑞克與莫蒂》全新的衍生影集,並會以日本動畫的方式呈現,進軍日本市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瑞克與莫蒂》是一部美國電視科幻情景喜劇動畫,故事描述憤世嫉俗的瘋狂科學家「瑞克·桑切斯」和他容易受挫折的外孫「莫蒂·史密斯(Morty Smith)」在不同的時空冒險的故事,目前影集總共播出5季,內容呈現出多元的題材,其原創性、哲學性、劇情和幽默都獲得了許多讚賞。

近日,製作公司「Adult Swim」宣布推出《瑞克與莫蒂》衍生動畫,預計將推出10集,不同於以往的美式風格,此次以日本動畫的方式呈現。「Adult Swim」找來了曾經執導「神之塔」的導演佐野隆史,他過去也曾參與過《瑞克與莫蒂》動畫的製作。對此,佐野隆史表示:「瑞奇一家的冒險對他們的生活帶來了挑戰,但他們一家仍非常厲害地應付自如,我很榮幸可以述說關於這個家庭的故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全新的《瑞克與莫蒂》衍生日式動畫預計會在 Adult Swim 與 HBO Max 登場,目前上線時間並未確定,如果有興趣的觀眾,可以關注潮癮以獲得後續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