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持續展開反擊」!親妹妹出席還原強尼戴普施暴始末!

安柏赫德「持續展開反擊」!親妹妹出席還原強尼戴普施暴始末!

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以及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訴訟仍在審判中,近日安柏赫德結束審問,讓己方證人上台為自己辯護,包括:安柏赫德的親妹妹、化妝師、友人等都表示強尼戴普在酒後會失控施暴,其中她的攝影師好友更提到,強尼戴普在喝醉後曾說過:「我們現在已經結婚了,我就算揍了她,也沒有人能拿我怎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安柏赫德的妹妹惠妮‧亨利克斯(Whitney Henriquez)在證人席作證時,表示她對強尼戴普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也說自己的姐姐,曾經深愛過強尼戴普。但是強尼戴普在喝酒以及嗑藥後,便會性情大變與姐姐起爭執。她接著表示強尼戴普時常會批評安柏赫德的演藝事業,並反對她繼續從事演藝工作,也會嚴格控制安柏赫德的服裝,使得姐姐在與他交往時間處於壓力之中,身體狀況日漸變差。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另外,她表示由於自己與2人住在同一棟公寓中,曾經介入2人的爭吵中。當時,安柏赫德發現強尼戴普與一名女子有曖昧的訊息,認為強尼戴普出軌,但是強尼戴普否認,說這只是普通朋友。2人的爭吵愈發激烈,強尼戴普甚至還抄起一罐Red Bull砸向安柏赫德。此次事件後,強尼戴普還要求惠妮‧亨利克斯對此事件簽下保密條約,但惠妮‧亨利克斯拒絕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安柏赫德的攝影師好友羅‧泰勒萊特(Io Tillett Wright),在作證時表示,自己曾經和這對夫妻檔相當熟識,不過在2人離婚後,自己就只有和安柏赫德來往。羅‧泰勒萊特指出,強尼戴普平時很親切,但在嗑藥後整個人會變得偏執,不過他也補充,安柏赫德也有吸食藥品的習慣,但平時不太會喝醉。

翻攝自網路

羅‧泰勒萊特提到,喝醉的強尼戴普曾向他說過安柏赫德,他也當場轉述強尼戴普的話,說道:「她有的不過就是她的外表,根本沒有才華,等到臉上有皺紋、胸部下垂,就沒人想看她了,她最好想點別的方法。」羅‧泰勒萊特更說強尼戴普表示沒人可以阻止他動粗:「我們現在已經結婚了,我就算揍了她,也沒有人能拿我怎樣。」

翻攝自網路

安柏赫德的其他好友,包括:化妝師、友人、演技教練,也作證說安柏赫德時常與強尼戴普爭吵,並導致身心狀況下滑的現象出現。這對明星夫妻的法庭看來還會繼續下去,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