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喜歡這個!《間諜家家酒》x UNIQLO 聯乘系列正式曝光!

安妮亞喜歡這個!《間諜家家酒》x UNIQLO 聯乘系列正式曝光!

暨先前與《鬼滅之刃》、《咒術迴戰》等熱門動漫作品連番合作後,今日 UNIQLO 也正式曝光與現象級大作《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合作的全新合作,襲來之勢絕對會讓各位動漫迷們難以阻擋。

今年開始放動畫的《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其討論聲量相當火爆,融合搞笑、鬥智等元素的家庭喜劇風格相當受到歡迎;劇情描述頂級間諜「黃昏」為調查敵國機密,故以假身分「洛伊德·佛傑」與一流殺手「睡美人」約兒、超能力讀心者「實驗體007」安妮亞組成家庭,三方互相隱藏身分並一同執行任務。

今回雙方聯乘以手繪風格重新詮釋《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主角以及封面,其中安妮亞在原作中最為經典的訕笑表情更隱藏於口袋中,會心一笑的效果實在令人難以招架。

據悉該系列預計將於6月3日於日本地區率先開賣,台灣地區尚未曝光其正式發售資訊,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後續的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