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陪跑會跑很久!Nike.com 海量Dunk、Air Jordan 本周正式發售!

這波陪跑會跑很久!Nike.com 海量Dunk、Air Jordan 本周正式發售!

本周台灣 Nike.com 無預警上架多雙重磅鞋款,一波接一波的攻勢直接燒得鞋頭們無法招架,除了即將於5月21日發售的Nike Dunk Low Premium Vast Grey 外,更是突襲式的新增多款 Nike Dunk 以及 Jordan Brand 鞋款,看來各位的荷包要安然度過這個周末肯定是難上加難。

 

Nike Dunk 隨著復古風格的逆襲成功上位,相信各位應該早已見識到時下眾人對於這雙經典鞋履的渴望。本周我們也將一次迎來五雙 Dunk 鞋履的發售;首先是於5月20日發售的 Nike Dunk Low Barber Shop 以及 Nike Dunk High Obsidian,以理髮廳為主題的 Barber Shop 配色更有理髮燈柱的縫線車邊與推刀鞋帶扣的設計;5月21日除了先前介紹的 Nike Dunk Low Premium Vast Grey 外,同時也將迎來 Nike Dunk Low Light Smoke Grey、Nike SB Dunk Low Blue Raspberry 兩雙鞋款,滿滿的 Dunk 肯定能滿足各位鞋頭的要求。

而除了Dunk以外,最受關注的 Jordan Brand 也是來勢洶洶,首先於5月20日重磅釋出冠希老師領銜的 CLOT x Air Jordan 5 Low 聯乘鞋款,同日也將發售近年同樣相當受歡迎的 Air Jordan 1 Low Light Smoke Grey and Dark Marina Blue 配色以及 Light Smoke Grey 配色;次日除了Air Jordan 1 Low x SoleFly 與 Air Jordan 1 Low White and Pollen 兩雙低筒鞋履外,經典的 Air Jordan 4 也釋出全新的 White and Black 配色。

連續兩日的海量鞋款都將於20、21日上午10點至11點於 Nike.com 開始販售,各位鞋頭絕不能錯過這波瘋狂抽鞋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