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黑豹》、《月光騎士》連動?《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劇照藏玄機!

和《黑豹》、《月光騎士》連動?《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劇照藏玄機!

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電影《雷神索爾 :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上映,日前漫威官方也釋出劇照讓粉絲過過乾癮,在最新公布的劇照中,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雷神索爾 :愛與雷霆》會和《月光騎士》及《黑豹》有所連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本次公布的劇照中,能看到扮演「女武神」的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以及「女雷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兩人,分別坐在各自的位置上。而根據此次故事主軸,2人是為了應對反派人物「屠神者」,而參加了眾神會議,2人分明的肌肉線條及嚴肅的神情,十足就像是威風凜凜的神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有眼尖的朋友發現,在2人下方坐著的是豹神巴斯特,而這位豹神曾在《黑豹》電影被提及,是瓦甘達人民所信奉的神衹;除此之外,在《月光騎士》中也表示豹神是埃及「九柱神」之一,雖然不曾在漫威宇宙中正式現身過,但是《雷神索爾4》編劇曾提及這些神明會適時地現身在其他作品中,也使許多人猜測這次《雷神索爾4》有望與影迷喜愛的《黑豹》、《月光騎士》連動。

另外,「女武神」在海報中穿著的黑色服裝,與屠神者的造型頗為相似,也讓人揣想會不會與這次的劇情有所關係?無論如何,一切都要等待電影上映,答案才會揭曉。《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會於2022年7月8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