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獨家上線!漫威全新角色影集《律師女浩克》,最新預告片登場!

Disney+獨家上線!漫威全新角色影集《律師女浩克》,最新預告片登場!

漫威官方近幾年來陸續推出個人角色影集,包含像是:《洛基》、《夜魔俠》、《月光騎士》等都獲得許多影迷青睞。日前,漫威官方公布將會推出全新角色影集《律師女浩克》(She-Hulk: Attorney at Law),並同步釋出了前導預告片,也宣佈將會在8月17日於Disney+獨家上線。

這次《律師女浩克》影集主角是「浩克」布魯斯‧班納(Bruce Banner)的表妹珍妮佛‧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該角色由加拿大女演員塔提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故事描述女浩克「珍妮佛‧華特斯」原先職業為負責與超能力人類相關案件的律師,而她在一次重傷意外時,接受表哥布魯斯含有伽瑪射線的血液輸血之後,便獲得了變身能力成為女浩克。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而她在意外獲得浩克力量後,也透過表哥布魯斯‧班納的教導,想辦法讓力量及生活達到平衡。有趣的是,比起「浩克」變身後的爆炸肌肉,「女浩克」外型上是變得較為修長,但同樣擁有狂猛的力量。此外,本部影集中,也能看見過去在《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出現的反派「憎惡」(Abomination),以及在漫威多部作品現身過的傳奇法師「王」,也讓人更期待這部作品。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律師女浩克》將會推出9集,8月17日會在Disney+獨家上線,如果有興趣的觀眾可要稍等一下了,你期待這部作品嗎?不妨可以留言給我們一起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