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心碎不已!《鏈鋸人》動畫「上線平台曝光」,播放範圍竟不包含亞洲!

粉絲們心碎不已!《鏈鋸人》動畫「上線平台曝光」,播放範圍竟不包含亞洲!

日本漫畫《鏈鋸人》以黑暗陰鬱的風格,呈現出獨樹一格的世界觀,是許多人喜愛的神作,同時也有許多人希望能被改編為動畫作品。然而在去年底時,官方也正式宣布了《鏈鋸人》將會改編為動畫,但近日的消息指出《鏈鋸人》動畫將不會在亞洲地區播放,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可惜。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鏈鋸人》是漫畫家藤本樹在日本雜誌《週刊少年Jump》所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主要描述一名斬殺惡魔維生的少年意外地重生後獲得了「鏈鋸惡魔」的力量,便為此加入公安部門與各式惡魔交戰。由於故事情節、氛圍有別於以往的少年漫畫,受到許多粉絲青睞,獲得2020年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排行排名第2、2021年版的《這本漫畫真厲害!》投票榜中更是贏得男生篇的第1名。

在2020年時,官方也宣布會由曾經手過《進擊的巨人》、《咒術迴戰》的MAPPA團隊操刀製作。日前串流平台 Crunchyroll 也宣布取得了《鏈鋸人》的播放權,並將會在 2022 年正式播出,共推出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和法語、德語等多個版本。此外,官方也宣布了將不會在亞洲地區播放,也因此若是台灣的影集想看,可能就要等後續是否其他播放管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