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拒絕!日本首位東大力士換上《JoJo 的奇妙冒險》名場面兜檔布怒取三連勝!

但是我拒絕!日本首位東大力士換上《JoJo 的奇妙冒險》名場面兜檔布怒取三連勝!

日本相撲力士須山穗嵩今年以日本首位「東大學歷」身分進入相撲界,高學歷的身分無疑大大震撼了日本相撲界。日前他也正式於15日「新序出世披露」中登場,想不到他竟換上前輩的《JoJo 的奇妙冒險》岸邊露伴名台詞兜檔布,再次吸引到全場粉絲的熱烈討論。

這件兜檔布其實在今年三月便曾由主人「志摩ノ海」首度曝光,上頭刺繡的圖案便是《JoJo 的奇妙冒險》中岸邊露伴最有名的名場面「但是我拒絕」;不過須山事後也說明雖然他看過《JoJo 的奇妙冒險》,但這次換上這條兜檔布其實是師傅要求的,自己之前其實並不知道這條兜檔布,不過在首位東大力士及這條兜檔布的雙重加持下,須山也在網路上迅速掀起一陣討論,甚至在五月的前相撲取得三連勝的佳績,未來一片看好。

經歷這三連勝後,須山穗嵩無疑成了實力及話題兼具的相撲新星,今年七月於「序之口」的賽事也將成為他正式力士身分的出道戰,未來日本相撲界也將持續關注這位東大力士。